close

 

97.3.8彈情譜愛

 

  

今夜    無月    有音樂

燈欄珊    開啟心弦    輕輕彈

讓愛透氣    偷偷哭    撫心深處

 

又再墬    情杯    串淚

醉茫茫    步顛    愛上癮

 

酒烈    將心獵

交錯    五光十色

此刻    心唱著歌

 

 

        飛飛飛    飛到夢裡頭

          夢夢夢    夢裡吻千迴

            吻吻吻    吻千愛深濃

 

           愛愛愛    愛深戀杯酒

 

        戀戀戀    戀杯你愛我

          你你你    你愛我愛你

            我我我    我愛你愛我

 

                      

 

 

(97.3.8發表於奇摩)

照片引用: ey6438部落格

 歌曲-別讓我一個人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Yvn2Sv4qoY

 


 

 

arrow
arrow

    珠珠拉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